喵的!這裡太死氣了~
我都回來了!來人啊~把這裡弄歡樂點!!!


現在還沒睡,早上醫院不用去了。
我這個白痴,鬧一鬧自己又受傷了,我的尾椎骨又陣亡了~

大嬸,降低一下爆炸率吧。


雖然網誌是紫色的,老是給人死氣的感覺。
不過紫色也可以歡樂吧~
反正不會換,給我歡樂點就對了。(我在對自己說)

沒照片可以分享真抱歉。
貧女子是沒有數位相機這種奢侈的東西。
話說那是我夢想中的禮物~XD

身體症狀的問題~
一樣。

不過健保卡復卡了~可喜可賀啊!

可以去盡情的照X光了~
只是趕不上今天的診了,我這個北七。


這個大嬸最近北七的事情太多,北七到連大嬸自己都受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被寂寞殺死的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