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去一次PEACH就不想去了
裝璜很漂亮華麗質感很好沒錯
但是音樂很爛
場地也小
重點是音樂太爛了…

還有DANCER
不知道是哪找來的
無法用言語比喻的…

最近這兩個禮拜去XAGA
我就迷上一個DANCER!
PONI~
超正的又很會跳
很有個性美在DANCER中最亮眼
不要懷疑我的性向了
我是正常的
只是我喜歡欣賞讓我感到欽佩又崇拜的正妹
去夜店
我除了跳舞就是看正妹(主要是跳舞…)
不曉得為什麼
我的眼光只會瀏覽在女生身上
看到比自己漂亮的就很興奮
呵~很怪嗎
我自己很清楚知道這是因為自己的自卑感
所以別再懷疑我的性向了!!!=口=

禮拜三去
被模特兒公司的其中一個男麻豆遇到
一開始我還問他[你誰啊?]
他:你不認得我了喔?
我:(想很久)
我:哦哦哦哦哦哦!!!(終於想起來但是還是不知道叫啥)
他:我每個禮拜都看到妳耶~(我也才來兩個禮拜…)
他:妳…看起來很不一樣耶
我:哪裡不一樣= =?
他:很正啊!所以跑過來相認一下
我:意思是我平常在公司不正就對了啦…
然後他就哈哈哈的跑走了…

其實當天會那麼正
是因為毛幫我化的妝實在太適合我
加上那天的下午毛跟雨軒陪我去一中敗了幾件衣服
發現我真的很不會逛街
都是他們幫我挑的= =
有姐妹跟朋友的感覺…
真好…
可以一起逛街
可以一起跳舞

以後最好每個禮拜都要殺去一次>///<

不過我去都只喝礦泉水
我就是不會喝酒~
也不明白喝酒的快樂
因為我只覺得好苦喔~_~
然後很喘很喘…
所以我還是乖乖的當我的礦泉水小孩就好了 喵~

不過體力真的沒當年18、9歲來的好
可以跳整晚
現在跳一下就累了氣喘吁吁
而且發現自己跳舞除了扭屁扭腰就沒了
好想再厲害一點
而且我居然不會跳貼舞
哈哈哈
要學得果然還很多
還差得遠呢…

總之~
有好朋友可以一起去跳舞逛街真是快樂的事情

終於有
真的不再只有自己一個人的感覺了

太感動了 擦淚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被寂寞殺死的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