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我可以告訴大家了

我戀愛了

在我完全想不到也不想談戀愛的時候
我遇見了

剛開始一切都很不確定
不相信這些是真的
對愛情跟男人的不信任感

我並沒有在第一時間告訴朋友們
也因此引來了很多誤解跟不諒解

也許時間很短
但是他帶給我的卻很多
多到我沒有辦法相信這會是我能得到的

我的心
被撫慰了
並且得到了解脫

我不曉得這樣的幸福會維持多久
但是我很清楚的知道
現在我很清楚的確定
我是幸福且快樂的

在一切都是那麼的確定之後
當我選擇告訴你們的時候
得到的不是真心的祝福

我很難過
但我曉得這是不可避免的
你們對我的
是自私的愛
那不是我要的 對不起

"愛是無私、奉獻與包容"

我找到了...
他對我是這樣的
我很開心
也很不敢相信這一切是真的
但這的確是真的...

我不再自殘了
他帶著我做了許多的事
我們有了許多想做的事跟目標

這...
就是我想要的
是我以為一輩子都不會屬於我的幸福
我會緊緊的抓住
希望能夠得到你們真心的祝福

謝謝你們曾經帶給我的一切
那對我來說
都很重要
若不是你們當時的關心
我走不到現在


現在我可以大聲的說了
我很快樂
也很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被寂寞殺死的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