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

忘記是從哪一天起,我變的沒有你不行
我小小的世界
除了你還是你

忘記是從哪一天起,你要我學習自己獨立
你所要的世界
愛無法滿足你

I don’t need you 我一個人也可以
I don’t need you 不再去想愛的原因
總是說什麼都沒有關係,其實只是自己騙自己
面對著你的虛偽,無解的難點
你是否真的想要改變

I don’t need you 我會好好走下去
I don’t need you 重新拿回孤單的權利
相信你沒有我也可以,愛情不是你的必需品
面對著我的眼淚,哭紅的雙眼
你是否會有一點愛憐

曾經我是那麼的需要你
哭著求著拜託你給我一點愛情
我要的真的不多…
只是你說你給不起



by-tin

---------------

生平第一次寫歌
一小時寫完

本人不會樂器
所以沒辦法譜曲出來...

K歌情人中茱兒說:曲是身體,詞是靈魂。

也許哪天這個靈魂會找到她的身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被寂寞殺死的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