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是堅強抑或是脆弱?
『愛情』...保鮮期到底有多久?
『愛情』...是永遠解不開的謎。

昨晚,臨時被通知今天的通告要穿旗袍跟婚紗。
於是,我趕緊撥了電話給在婚紗店當副攝的朋友阿哲

挑完了禮服,不免閒聊了起來。
很久沒見,明顯看得出他臉上的憔悴...
白目又神經大條的我,盡然脫口說出了讓他最痛心的消息。
我真恨我自己嘴巴的速度動的永遠比腦子快!!

阿哲的表情...
好深沉...
很深沉的悲傷。

一看到他的表情,我就知道我又闖禍了...

這種痛...
我也有過,甚至比他更慘。
這種痛...
沒有真的愛,是不會懂得。

明明吃了安眠藥了,今天下午又要去試鏡。
試鏡完,還要趕上台北拍照。
但是看完阿哲昨晚發的文...

我一點睡意都沒有了。

不懂,我不懂為什麼身旁朋友的痛,我可以感同身受般的被捲入。
那就像是無止盡的墜落。
沒有底...
只有黑暗、悲傷。

她,看起來過的很開心。
我也很替她高興,她也是我的朋友。
是我多想了嗎...
她開心的背後,有股淡淡的哀傷。
希望她真的能在另一個他身上得到快樂跟幸福。



『愛情』

簡單的兩個字,卻是最複雜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被寂寞殺死的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